前幾年有一對男女(學生)情侶在逢甲大學一起上吊,而學校也封鎖了消息,媒體報章都沒報!
而我姊的同學就住再那一間男宿舍裡(後來聽人說才知有人上吊過),他說了一些怪異的事情給我姊聽!超恐怖的!
1.第一件事不是那間的事而是在某日的男宿舍,早上時突然整棟樓的鬧鐘同一時間一起響起(並非大家都計同時間)
2.接著就要說那一間的怪事了,某日我姊的同學在讀書時,突然有一本書從上面垂直落下(就是直直的掉下來,照理論來說不可能發生),於是大家都嚇的那晚不敢去睡
3.某日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時,突然他們寢室的音響自己就播放了(沒人去動)
4.接著就是最恐怖的,某日大家在睡覺時,突然我姊的同學感到不對勁!就張開眼睛,結果看到一個女生再窗外用手撐著臉往裡面笑著看(他們住在四樓)
以上都為我姊同學親身經歷口述的(絕對真實)

還有補充第五點
5.女生最好不要太晚還在看微積分,因為之前有一位女生很認真一直讀微積分到半夜,結果就突然死了!曾經就有一個女生晚上讀微積分,結果她就看到後面一個女生問她:學妹你在讀微積分阿?
以上是一些逢甲鬧鬼的事,得小心歐!
97zh遊戲攻略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實鬼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